做包皮手术会不会痛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男性的包皮过长就很容易藏污纳垢,导致感染,严重影响男性性生活的质量,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男性对于包皮手术有了正确的认识,愿意通过手术的方式*疗包皮过长的问题,但是仍有一部分男性朋友对于手术存在疑虑,害怕在手术过程中会感到疼痛,事实上这种担心是**没有必要的,虽然包皮手术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也会对患者进行麻醉,因此是不会产生疼痛的,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包皮手术会不会痛。


包皮手术是一个比较小的手术,一般在门诊手术室即可进行,术后也不需要住院*疗,患者稍作休息后就可以回家。在进行手术之前,麻醉师会在患者**两侧的海绵体和**背侧的神经周围注射***,手术的过程也很简单,只要把包皮环状切除到距离**冠状沟适当的位置就可以了,之后再将伤口用线整齐地缝合,再用纱布包扎好,整个手术就完成了。由于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条件下进行的,因此患者不会感觉到疼痛,甚至基本没有出血的现象,如果术后护理良好,患者很快就可以**正常生活,在之后的性生活之中,可以正常的勃起,较手术之前有更大的**。

以上就是关于做包皮手术会不会痛的介绍,相信大家读过之后已经有所了解,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做包皮手术一定要选择**的医疗机构,一些不**的诊所或者医院会存在卫生不合格、医生技术不过关等问题,手术的风险也会相对扩大,如果在手术过程中不慎被细菌感染就不只是会痛的问题了,甚至会造成男性性功能障碍和不育,对男性的身心健康造成*大损害。

标签: 包皮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