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视隐睾会断送男人“香火”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我们很少听说隐睾这种疾病,但是一旦患上这种疾病带给男人的危害是极大的,有可能会导致“香*”的断送,因此我们一定要了解、重视这种疾病。

睾丸在正常发育过程中会从腰部腹膜后下降至阴囊,如果没有出现下降或下降不全,阴囊内没有睾丸或只有一侧有睾丸,称之为隐睾症,临床上也称为睾丸下降不全或睾丸未降,,对男性生育能力有这重大的影响。

绝大多数孩子在出生时,睾丸已降入阴囊,但也有极少的孩子,要到出生后一周左右睾丸才**下降。因此,家长对男孩生殖器的发育应予以足够的重视,在幼时即应注意孩子的睾九是否下降到阴囊里,假如患了隐睾症,要趁早*疗,不能拖延。

忽视隐睾会断送男人“香*”


有人通过电子显微镜观察,发现隐睾在2岁以前手术,成年后有87、7%的人有正常生育能力,在3到4岁时手术则仅有57、l%的人有正常生育能力;年龄越大,手术后生育力越低,故*好的手术时间应选在2岁左右,否则会影响睾九的功能,造成不可逆的损害,而影响婚后的生育。

提醒:小儿隐睾*疗方案如何选择?

隐睾的发生率约为千分之一,其中双侧隐睾占10-20%。正常情况下阴囊壁能调节局部温度使略低于体温,以维持睾丸的正常功能。未下降的睾丸停留在腹膜后,受体温影响,1岁以后就出现超微结构变化,2岁后基本丧失生精能力。青春期后,绝大多数隐睾发生萎缩,如系双侧,会影响生育能力。

提醒:姑息“隐睾” 后患无穷


1、影响生育能力:隐睾均有不同程度的睾丸发育不良,其产生**的细胞异常,激素的受体也异常,而且很多伴有附睾、输精管(这些是**成熟、输送的条件)发育异常。多种因素导致生育能力方面的的不良后果。

2、合并腹股沟疝或鞘膜积液:尤其是腹股沟疝,一旦发生嵌顿,则可能造成肠坏死,危及生命,还有可能导致睾丸缺血坏死。

3、睾丸扭转:由于隐睾固定异常,可以发生扭转导致睾丸坏死。

4、对心理的影响:当其发现自己与同伴不一样,少了一个“蛋蛋”,或没有“蛋蛋”,就可能产生自卑心理,需要家长予以引导。

5、癌变:位于腹腔内者发生癌变的机率更高。所以隐睾*疗后仍需要终生随访体检,以便及时发现异常及时*疗。

看完这篇文章,对于隐睾这种疾病有个初步的认识,我们就能更好的预防、*疗这种疾病,大家一定要正视疾病,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


标签: 隐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