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静脉曲张的禁忌是什么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刘女士说她老公现在已经得了精索静脉曲张了,现在有的时候会出现睾丸疼痛的症状了,而且就连小腹部都会有一点点疼痛的症状了,他的精神现在都已经不如以前好了,我很担心他的身体了,想要知道饮食有什么禁忌呢。

1,精索静脉曲张的患者是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E的食物的,这类的食物对血管的**具有好的效果的,所以,患者是可以经常食用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的,患者平时不可以吃一些新辣生冷的东西,尤其是不可以吃一些辣椒的,而且也不可以吃冷饮的,患者是需要注意腹部保暖的,不可以着凉了,要不然就会使腹痛加重的,患者平时还需要注意**足够的休息时间。

2,精索静脉曲张的患者,饮食中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是很好的,而且还可以多吃一些:玉米油、花生油、芝麻油,莴笋叶及柑橘等,都会有很丰富的营养物质的,患者还可以多吃一些绿叶蔬菜的,这里面都会含有比较多的维生素E的,还可以多吃一些奶类、蛋类和鱼肝油等食物的,患者还可以适当得吃点肉类的,而且吃点鱼类也是会有很多的营养的物质的。

3,精索静脉曲张的患者,是不可以喝酒的,而且患者不可以吃海鲜类的食物,尤其是不可以吃一些发物的,比如:牛肉、狗肉、羊肉、蛇肉等,患者平时做饭的时候,还需要注意清淡一些,是不可以吃太油腻的东西了,而且做菜的时候,是可以多采用植物油的,是会有很好的作用的,患者平时还可以多吃一些芝麻、核桃仁、花生米、莴苣等食物的,而且多吃豆制品也是很好的。

综上所述,所以说患有精索静脉曲张的患者,是可以多吃一些大豆、瓜子、动物肝、蛋黄、奶油以及玉米、黄绿色蔬菜之类的食物的,对患者的病情都会有好处的,患者还可以多出去运动一下也是很好的,积极的配合医生的*疗、

标签: 精索静脉曲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