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短小怎么办呢?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短小是很多男性都丧失自尊的症状,让很多男性都深受苦恼,因为性生活的时候**大小还是至关重要的,这样的现象不仅导致了性生活的质量还严重伤害了男性的自尊心,夫妻间的感情也会受到影响,那么**短小怎么办呢?

**短小*疗还是有很多的办法,下面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1, *先可以采用药物的*疗办法,中医上讲究的是*根,主张从身体养成上开始*疗,**身体健康同时得到*疗**短小的效果,但是这种方法效果比较不明显比较慢,西医上就会用一些激素类药物刺激,这样可以很快看到效果,但是副作用大,容易反弹,所以一般不建议使用。

2,还有的患者是心理问题,并不是真的**短小,**只有在勃起的时候才有比较意义,所以如果男子**勃起后有12cm长就是正常的,只要不影响性生活就不需要另外的*疗,只需要从心理上正确认识这个问题就行了。

3,还可以采用手术*疗,比如延长**手术,各大医院对于**短小的*疗更倾向于手术*疗,不仅见效快,不反弹,安全性也有所保障,而且患者朋友们也倾向于选择手术*疗,时间花费少,术中没有痛苦,术后没有疤痕,为患者朋友们减轻了很多烦恼,患者也可以去手术*疗一下,术后还要注意**的保护,防止伤口的劈裂,还有就是要多锻炼身体,积极的运动,提高自身的抵抗力。

总之,**短小还是要进行详细的检查和*疗,然后饮食上多吃清淡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有就是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不要因为**短小心态上变得很不和谐,这病积极的*疗还是可以*愈的。

标签: 阴茎短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