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短小怎么预防?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预防**短小还是要从生活习惯上来着手,改善那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戒除不好的嗜好,日常多锻炼身体,调整好心态,乐观向上的积极的思想,**短小其实只要不影响到性生活还是不用*疗的,那么**短小怎么预防?

预防**短小还是有很多的办法的,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1,*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可能的不要过度的**,一定要学会控制,不要喝可乐、雪碧等具有刺激性的饮料,要保持体重在健康范围内,少吃油腻的食物,防止肥胖,穿**要选择宽松舒适透气性良好的,还要多注意生理卫生情况,防止睾丸炎、附睾炎等泌尿生殖感染疾病,避免睾丸发育不良等,这些对预防男性**短小具有重要的作用。

2,饮食上尽量少吃辛辣、油炸、刺激的食物,如烧烤、炸鸡腿等,多吃富含雄性激素、维生素E、锌等食物,如动物内脏、牛肉、鸡肉、蛋黄、贝类、葡萄、花生、马铃薯、蔬菜、鳝鱼、泥鳅、海参、墨鱼、虾皮等,这类食物能够为男性生殖器官的发育提供所需的营养,对促进生殖器官发育具有良好的功效。

3,其他方面要有一个好的作息时间,有规律的生活,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加强体育锻炼,可以跑步、游泳、打篮球等来增强自身体育素质,还有要保持心情上的愉快,同时要戒除抽烟、酗酒、熬夜等不良嗜好,还有就是跟自己的爱人一定要有多沟通,增进感情,不过性生活不要太过于频繁,也不要禁欲,这些都会导致生殖健康的影响。

温馨提示,预防**短小就是改善不好的生活习惯,调整好饮食,作息时间要有规律,心态要保持轻松愉快,然后再多锻炼身体,积极的运动,还有就是一定要多看一些性知识类的书籍,掌握正确的**技巧。

标签: 阴茎短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