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了精索静脉曲张会导致男性不育吗?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精索静脉曲张其实是一种危害比较大的疾病,如果男性患上此疾病后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疗的话,不仅正常生活受影响,对于男性身心健康以及家庭幸福来说都会造成不小的伤害。所以,建议男性要及早发现疾病,及时就医*疗。那么,患上了精索静脉曲张会导致男性不育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指出,精索静脉曲张会导致血液瘀滞,这就会对男性的睾丸代谢产生一定的影响,让局部缺氧以及代谢废物的淤积,让睾丸的生精细胞以及**受到损伤,抑制雄性激素的出现。男性**数量下降,活动能力低下以及畸形**变多。所以,能够诱发男性不育。所以,精索静脉曲张患者需要及时的就医*疗。

精索静脉曲张会导致男性不育的原因:

**、男性患上精索静脉曲张的话,会损害到睾丸的间质细胞,这也就会影响到睾酮分泌,外周血睾酮含量也会减少。这也就容易造成男性内分泌出现紊乱,会干扰男性的**发生和成熟。

第二、精索静脉曲张多发生在男性的左侧,而这就容易出现血液返流,把肾上腺和肾产生物质带入睾丸,影响**活动力。

第三、由于精索静脉内血液淤滞,导致阴囊内温度增高,也会影响睾丸,从而影响到**。

男性患上精索静脉曲张疾病的话,会对睾丸正常生精产生不利影响,而且男性内分泌也会遭受干扰。如果男性朋友们不重视此疾病的*疗,很容易危害到男性的生育功能,引发男性不育。而且随着病情的发展,精索静脉曲张的病症还会出现不断加重的现象,希望男性朋友们对此疾病能有正确认识,并做好相关的防*工作。

标签: 精索静脉曲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