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无增大的男孩应怎么办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处在发育期的男孩子来说,睾丸到了一定的年龄也要开始发育的,但是有些男孩子到了12岁睾丸仍然没有增大。作为孩子的父母对这种情况是比较担心的,不知道需不需要看医生,还是再观察看看。那么12岁的男孩睾丸无增大正常吗?12岁睾丸无增大男孩应就医吗?

12岁的男孩睾丸无增大是不正常的,建议就医。导致12岁的男孩睾丸无增大的的主要原因就是发育迟缓。引起发育迟缓的原因主要有三种。**种是体质因素,这是暂时的,和家族遗传有关,比如说孩子的父母,发育年龄比较迟,就会影响下一代的发育时间。第二种是*****低下,主要指功能性的,这种情况也是暂时的。主要是与某些慢性疾病或者营养不良有关,只要*好了这些慢性疾病或者加强营养就能**正常。第三种是性腺减退症导致的发育迟缓,这种情况属于**性的。只有经过*疗,才能正常发育。

如果12岁的男孩睾丸无增大,也就是不出现第二性征,这个时候应该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验一下形象激素的水平,询问相关的病史,这样才能查明病因,做到对症*疗。如果是体质因素引起的,建议再等等。如果是疾病或者营养不良引起的,就要积极*疗疾病,改善营养。如果是因为性腺减退症引起的,应及时*疗,以免影响发育。

12岁睾丸无增大男孩应就医吗?这种情况是需要及时就医的。一般认为,像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发育迟缓造成的,而引起发育迟缓的原因比较多,只有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才能找出睾丸不增大的原因。作为孩子的父母,应该多关注孩子的身体发育情况,一旦出现发育异常的现象,就应该及时带孩子就诊。



标签: 睾丸无增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