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造成宫颈糜烂?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朋友在一生中会被各种各样的妇科疾病所困扰。而宫颈糜烂就是困扰女性朋友的一个重要疾病,而且它的发病率很高。那么造成宫颈糜烂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

**,过度使用**清洁剂。很多女性朋友为了保持**清洁,会买一些**清洁剂来做日常卫生用品。但是很多**清洁剂的浓度过大,造成**正常菌群的生长受到抑制,容易造成细菌侵袭,所以导致宫颈上皮不同程度的损伤,*终出现宫颈糜烂。

第二,人工流产对宫颈的损伤。多次的人工流产、诊断性刮宫、宫颈扩张手术等,都会给宫颈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使病菌侵袭,导致各种妇科炎症的发生。由于炎症的刺激,局部分泌物会增加,宫颈长期浸渍在炎性分泌物中,从而引发宫颈糜烂。

第三,过度的性生活。性生活是引起宫颈糜烂的一个重要原因。如果女性朋友有过于频繁的性生活会导致生殖系统受到病菌侵袭,*终造成宫颈糜烂。

第四,男性不注重性生活卫生。在过性生活时,如果男性不注重卫生,会直接把病菌带入**,感染宫颈,从而引发宫颈糜烂。在经期过性生活也很容易将病菌带入,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生。

第五,避孕药的危害。很多女性朋友会服用避孕药,避孕药中的雌激素会促进霉菌生成菌丝,导致它进一步侵袭**,这样就会造成各种妇科炎症,从而引发宫颈糜烂。长期服用避孕药还会造成身体内分泌失调。

造成宫颈糜烂的原因还有很多日常生活卫生习惯。了解了一些造成宫颈糜烂的原因,所以女性朋友们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降低宫颈糜烂发生的几率。如果在体检中发现宫颈糜烂,也不要过度担心,积极*疗。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