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次数多了会造成女想宫颈癌么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疾病女性朋友的危险意识总是很差,如现在很多女性都将人流手术,当做是一种避孕手术一样,很少会考虑到人流会给自己带来怎样的恶果,尤其是多次人流的女性。那么女性多次的进行人流,反复的伤害宫颈,会容易患上宫颈癌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请妇产医院**来解答。

引起宫颈癌的原因有哪些?多次人流会招致宫颈癌吗?

妇产医院**表示,女性患宫颈癌的原因有很多种,而一般的早婚早育、多次人流也是引起女性宫颈癌发病的原因之一。因此,**提醒女性朋友,应该尽量避免人流的发生,若是非进行人流不可,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并选择适合自己,更有安全**的人流技术,降低人流危害发生的几率,减少对宫颈的伤害,远离宫颈癌疾病。

那么引起宫颈癌的还有哪些原因呢?

1、过多的性生活史、过早进行性生活以及不洁的性生活、***频繁更换的女性,这样的性生活紊乱节奏,只会离宫颈癌症越来越近。

2、男性生殖器官清洁卫生不够,包皮垢中的大量细菌病菌,会随性生活的发生而交叉感染致女性生殖道内,进而上行感染引发宫颈疾病。

3、患有轻微宫颈炎症的女性,没有及时的*疗疾病,或是没有***愈,都可能造成疾病恶化,引发宫颈糜烂、囊肿等,这些病症都有癌变的可能。

4、病毒或是真菌的感染,如人**瘤病毒、单纯疱疹病毒Ⅱ型、人*细胞病毒以及真菌等,都是可能引发宫颈癌的。

综上所述,妇产医院**建议,女性朋友应该对人流有一种正确的认识,人流手术并不是一种避孕手段,只是避孕失败后的一种补救措施。另外,20岁以下的女性朋友切忌过早进行性生活,往往这些看似无害的行为,*终都会是疾病的导*索,引发更大的危害**。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