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的少精症是怎么导致的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如果**数量少,那么女性怀孕就比较困难,那么少精症是怎么导致的呢?生殖泌尿系统疾病,精索静脉曲张,内分泌失调,染色体异常等,会影响**的生成,另外男性不良的生活习惯,吸毒酗酒,长期熬夜,饮食不健康,作息时间不规律等也可导致少精症.。女性是否可以怀孕除了要考虑女方的身体情况,还要考虑男方的问题,特别是男性**异常的问题,会直接导致女性无法生育,比如常见的少精症,在司机、厨师、IT工作者中发病率较高,那么少精症是怎么导致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中需要有足够的**才能提高女性怀孕的几率,正常情况下男性的**每毫升不低于2千万,这样才可以让女性怀孕,如果低于2千万。那么就会严重营养到女性怀孕,少精症是临床上十分常见的不育症,因此我们有必要了解下其发病原因,也好更好的做好预防措施。少精症的发病原因:1、生殖泌尿系统疾病:男性的睾丸、附睾、精囊、精索等都是**生成、成熟、储备的场所,一旦这些部位出现了疾病,比如炎症,肿瘤等,就会改变生精的环境,可导致**大量死亡,而出现少精症。2、精索静脉曲张:由于曲张静脉的血液滞留,睾丸的微循环障碍,能量生成不足和内分泌功能障碍,从而影响睾丸生精功能,导致**的存活率下降。3、内分泌失调:生精功能需要依靠下丘脑-垂体-性腺轴的功能,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就会影响到**的生成,另外甲状腺、肾上腺疾病也会导致少**症。4、染色体异常:如果在胚胎发育时期,出现了异常,导致染色体的缺失,那么成年以后染色体畸变对**的密度、活动率以及形态等都有较大的影响。以上就是导致患少精症的主要原因,除了以上这些疾病因素,男性的生活习惯也会影响到**的质量,比如喜欢抽烟喝酒,不好的生活习惯,长期熬夜、饮食不规律等,对**的生成都是不利的,男性要尽量避免这些。

标签: 男性少精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