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拒绝影响精子质量的5大因素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具有**的穿透力,一个成年男子每次**都可以产生上一个**,但不是每一个质量都很高,**虽然数量庞大,但是生命力却很有限。**的活跃度可以评论**的质量,主要是**前进运动**所占的比例。所以,我们今天来盘点5大因素影响男人**质量。

年龄


男性**质量是呈抛物线变化的,在20岁到40岁时是高质量活跃期,也就是男性的*佳生育期。40岁以后**活力将逐年下降,并且畸形**会越来越多。过了六旬85%的**都可能是畸形。

吸烟

吸烟是严重危害**健康的因素,有研究显示,吸烟者和非吸烟者的**质量作对比,**的各项指标都有显著的下降,畸形**的比重也在增加。

喝酒

酒精对**的活性有直接影响,很多人认为喝酒的影响不如吸烟,其实这是错误的认识,大量饮酒会导致睾丸萎缩,**质量下降。

运动

男性的体重超重、过胖,腹股沟处温度升高,损害**的成长,要通过运动减少脂肪。运动还可以提高**活力,平衡身体激素水平,特别是雌性激素的分泌。不过马拉松、长距离骑车还是可能影响**生长的。

温度

长期穿紧身裤、蒸桑拿、将笔记本电脑放在腿上,会造成局部散热不良,高温会穿透身体影响**的活力。

**的质量决定了以后受精卵发育的好坏,携带的遗传因子也会传给下一代,以上这5大因素影响男人**质量,备孕期的男性一定要注意戒烟戒酒,保持良好的运动,让**处于高活力的水平,这样也为下一代的健康发育奠定了好的条件。

标签: 精子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