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几大因素影响男人精子质量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人类的传宗接代靠着小小的**是不够的,但是**承载着男性基因的**因子,拥有极大的穿透力,它能穿透宫颈黏液,一直游进女性的输卵管。但并不是所有**的活力都很旺盛,他们的生命力却很脆弱,影响男性**质量的因素很多,生活中很多的不良习惯都会导致**质量下降,我们如果不注意保护就会引起生育困难。**的品质可以判定**的质量,那么**活力主要受到以下一些方面影响。

1、年龄


男性**的质量不是呈直线上升的,而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有着抛物线形变化,当年龄在20—40岁是其活力*好的时候,也就是人们通常说的“生育**期”。年过 40的男性**活力开始下降,会以每年0.7%的速度下降,同时**中畸形**会越来越多,过了60岁,85%的**都可能是畸形的。所以想要生儿育女,还是选择在30岁左右的高峰期进行,此时的**活力是*好的,**基因也更容易传给下一代。

2、吸烟喝酒

男性吸烟对**活力的影响非常大,有外国专家团队做过研究,吸烟者和不吸烟者相比,**质量的各种主要的指标都有显著下降,**的畸形率也明显升高,长期吸烟的男性生出先天性疾病的孩子几率也高于不吸烟者。酒精则直接影响男性睾丸,长期大量的饮酒会导致睾丸萎缩,**质量下降。

3、运动

经过专家研究,过于肥胖的男性**质量不高,反而会导致腹股沟处的温度升高,损害**成长。经常运动不仅降低体重,还能调节身体的激素水平,帮助提高**活力,但是运动也要有选择性的,长距离的骑车和跑马拉松也会引起**质量的降低。

除此之外,影响**质量的还有长期穿紧身裤和泡热水澡,使得阴囊附近的温度过高,影响**质量,降低了**活力。当然前列腺疾病等男性生殖健康疾病也会引起**的活力降低。

标签: 男人精子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