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影响男人精子质量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性**质量与能否有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关系密切的,是优生优育的重要标志。现在生活压力大,不好的生活习惯都关系到男性的生育功能。如果因为男性的**质量差而不能有宝宝,会影响夫妻间的感情,甚至是婚姻的幸福。那么,哪些因素会影响男性**质量呢?

** 毒品 。有些毒品,如**、可卡因等都会导致**质量下降。


第二 烟、酒。香烟中的尼古丁成份会导致畸形镜子的含量增加。慢性酒精中毒会睾丸萎缩,从而**质量的各项指标都会降低。青少年中,经常抽烟喝酒的人,**的畸形率都非常高,**的质量都不好。抽烟喝酒是*被人容易忽视的影响**质量的因素。所以男性想要一个健康的宝宝,要注意抽烟喝酒的度。

第三 药物也是影响**质量的因素之一。 说起性**品大家可能都不陌生,好多人也用过。其实大家不知道,性**品有的可能含有性激素或类似成份,会影响睾丸的正常生精功能,产生的**少了,自然会影响**的质量。所以在选择性**品时,要慎重。还有一些激素,抗菌素之类的药物,也会使**数量和质量下降,时间越长,影响的越厉害,所以用时要慎重。

第四、高温是影响**质量的。**在低温环境下容易生存。如果**长期在高温环境,就会失去活力。*佳温度约在35度左右。所以经常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人,如果想要宝宝,还是要做好准备。专家还提醒,男性如果穿不透风内裤,时间长了,也会对**不好。

第五 营养不均衡。**的主要核心营养为蛋白质、锌、硒。想要**生长好就要多多补充蛋白质等营养。锌是生殖系统内重要的元素,降低**的活动能力。硒可以维持**细胞的正常形态。如果男性挑食,会使营养摄取不够或者不均匀,**自然虚弱或者死亡。所以男性要营养均衡,才会提高**的质量。

以上是影响**质量的5大因素.从上面几点我们知道,想要提高**质量,就要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挑食,保证营养摄取的均衡。还要远离高温辐射,尽量不要穿紧身裤,要多运动。在生活中了解或克服了这些,至少可减少或避免男性不育症的发生。

标签: 男人精子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