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活动力不够的原因是什么?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的质量关乎男性的生育能力,**活动力不够就不能顺利与卵子结合,严重影响到夫妻孕育孩子,给一个家庭的幸福带来阴影。近年来,出现**活动力不够的男性越来越多,对此应引起重视。那么,**活动力不够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活动力不够的原因主要有:

一、**液化异常:**不能液化或者粘稠度过高都会引起男性不育的,其中*大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液化异常,严重影响到**的运动能力,进而导致不育。

二、免疫因素:抗**抗体会对**的活力造成影响,可能是免疫因素与**的尾部结合,导致**的活力受到阻碍,运行能力下降,穿透性差,严重影响到**与卵子的结合。

三、生殖炎症影响:由于受到附睾、输精管、精囊和前列腺等泌尿生殖炎症的刺激,导致**活动力降低,这样会影响到**的运行能力。

四、精索静脉曲张:由于睾丸与附睾血液循环障碍的出现,导致局部温度升高的现象,造成一些有毒物质积聚,使**活动力下降,影响到**的运行。

男性**活动力不够要注意以下几点:1、防热:睾丸的温度比体温一般低1-2摄氏度,只有在正常情况下睾丸才能生产健康的**,倘若男子常有泡热水澡的嗜好,也会导致**产量减少的。3、禁烟酒:吸烟、酗酒都是会威胁到**的健康,香烟中所含的尼古丁不仅会降低男性体内性激素分泌,同时对**存在直接的杀伤力。长期大量喝酒,会导致70%的**出现发育不良或失去活力。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活动力不够的原因是什么的问题已有了一定的了解。**活动力不够对男性的生育能力存在着一定的影响,对此应重视起来,尤其是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防护,多吃一些对**有利的食物,戒掉一些危害到**健康的习惯。

标签: 精子活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