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育应该禁用六种中药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研究表明,很多**有杀精作用,对男性身体百害而无一利,而且会造成男性的不育,这是很危险的,男性朋友为了自己的身体以及家庭来讲也要**这些重要,那么哪些**会引起不育呢?下面六种**就是危害不育的重要杀手。

1、棉花籽:从棉花籽中提取的棉酚是有效的杀精药物,目前很多**们正利用棉酚作为男性的避孕药,而且在进行中。

2、雷公藤:成人每天服用本品10—20克,连用14天即可导致**严重减少,连用60天则可杀死大部分**,停药3个月后**数明显增多或**正常。

3、七叶一枝花:提取物及粗皂贰,均有较强的体外杀精作用。

4、苦参:具有较强而迅速的体外杀精作用。苦参使人体**瞬间失活的*低含量为15%,其杀精于作用主要为碎解**。

5、油茶籽:油茶籽皂贰可在20秒内抑制鼠和人**,*低有效含量分别为0.01毫克/升和0.5毫克/升。

6、大蒜:大蒜中的大蒜素具有强力杀精作用,0.75%含量能使人和大鼠的**在20秒钟内全部失活。

对于男性的不育症要做到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增强自身体质。患者应戒烟、戒酒、忌辛辣等,生活起居方面要养成良好的规律,做到加强营养,多进行适度的体育锻炼。夫妇方面要配合过好适度、有效、和谐的性生活。治疗不育症切忌急躁,夫妇双方应该密切配合,坚持准确的测定妻子的排卵期,在排卵期前后适当增加同房次数,增加受孕机会。

以上6中**会造成男性不育,在对待不育方面,要遵从医生的指导合理治疗不育症。千万不要听信偏方,误服补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治疗有必要要进行手术治疗,合理利用药物,只有这样才能生育下一代。


标签: 男人不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