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原因会引发男性无精症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不育症对于一个家庭而言,相当于一个梦魇,而无精症是造成不育症的原因之一。如果在**中连续3次找不到一个**,就称为“无**症”。无精症的病因主要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因为睾丸本身的功能存在障碍,第二类是指睾丸可以正常生精,但是无法排出。

下面介绍一下与日常生活有关的一些会造成无精症的原因:


1.食用棉籽油

在棉籽油中有一种会抑制**生成的成分,叫做棉酚,如果男性这个食用太多就会影响生育功能,棉酚会导致**的数量减少,甚至消失。因此有育孩打算的男性应该立即停止食用,而且对于情况较严重的情况而言停止食用也难以**。

2.生殖器损伤

如果因为受到外来伤害是睾丸损伤或扭转、甚至精索扭转,或者由于疝修补手术、**腺手术的创伤等原因,也会影响睾丸功能,从而导致**生产障碍。因此在*疗生殖器外伤或手术时一定要注意,要防止不必要的损伤。

3.睾丸局部高温

如果温度过高,也会影响生精功能。在日常生活时如果长时间地洗高温热水澡、桑拿,或其他因素引起的睾丸温度升高都会使**生产和质量受到影响,严重的甚至能造成少精甚至死精。

4.无睾症

睾丸是生产**的**场所,如果先天没有睾丸,**也就无从谈起。另外患隐睾症、附睾囊肿等也会对**的正常产生不利。

无精症占不育症患者的15%-20%,而且是一种难以*愈不育症之一。因此在日常生活要尽量预防,比如高温洗澡、日常饮食等等,能避免的因素要尽量避免,上述提到的引起无精症的相关原因,男性朋友们一定要多加注意。

标签: 男性无精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