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需要怎么注意精液量少的问题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有一部分男性会有这样的想法,在**的时候,**越多就说明性功能越好。事实是这样吗?其实,男性性功能是与年龄、雄激素和雌激素水平以及体力和精神状态等因素有关的,与**量并没有直接关联。那么对于男性**少的问题应该注意什么呢?下面就是**对人体的影响。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正常男性一次排精量应在5毫升左右,其实具体量的变化受**频率影响*大。一般,新婚夫妇性生活会比较频繁,所以男性在开始的几天射出的**量是较多的,到了后来可能就会越来越少。其实这是很正常的。这是因为男性的**形成需要1—2天的时间,如果**过于频繁,就可能出现“供不应求”。这种出现的量少当然不是疾病,只要延长性生活的间隔时间,就会****了。类似情况在男性频繁**、遗精时也会出现。

如果数日、数周甚至更长时间都未排精,而**量仍少于每次1.5毫升,就是**过少了。这种**过少会导致**不能充分的中和阴道中的酸性分泌物,就会严重影响精子的存活能力,也不能维持精子的足够营养,从而影响了精子的活动,*终导致男子不育。有这个问题的男性,可能出现了生殖系统感染、结核病、淋病、睾丸功能异常、内分泌紊乱、尿道狭窄等疾病,*好做**检查,并且应在检查前5—7天内禁止性行为,避免遗精。

总之**量少了并非健康,那么一次排精数量较多,甚至超过7毫升,是性功能好的体现吗?答案也是不是的。如果**过多,一般是精浆分泌过多引起的,是精囊炎症的表现。这时候精子密度会降低,并且有大量精子会随**从女性阴道溢出,也会大大影响女性受孕的几率。同时,受炎症等病理因素的影响,精子的活动能力也会大大降低,这对生育也没有好处。因此,**也并非越多越好。

总之对于**过少问题,如果不是频繁问题就是患病,就应该引起重视,要去医院做全面的检查,同样的,如果出现**过多也该去医院接受*疗,关于这个问题需要考虑的地方有很多,有任何不明白就该去医院*疗,*愈才是关键,只有这个健康了才能拥有美满幸福人生。

标签: 精液量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