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药治宫颈糜烂好呢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据调查研究,宫颈糜烂是现今女性中比较高发的一种妇科疾病,也在平常生活中很常见,大家对宫颈糜烂这个词也不陌生。当然,我们肯定都不知道这种疾病的*疗方法,这也不奇怪,因为我们只是普通人而已,又不是医生,没有对这种疾病进行过深入的研究。但是很多人又都想知道患上宫颈糜烂吃什么药好,**介绍,患上宫颈糜烂要谨慎使用药物,不然病情加重就得不偿失了。

什么药*宫颈糜烂好呢?宫颈糜烂一般有三个阶段,有轻、中、重度之分。有的轻度的时候一般是不需要*疗的,女性朋友们注意预防,做好清洁工作就好了。但是如果有一些生理性的因素导致糜烂,是中到重度糜烂,一定要在**的医院得到确诊后进行积极*疗。当然物理*疗和药物*疗都是少不了的。

药物*疗适用于糜烂面小、炎症浸润较浅或受条件所限的病人,在局部用25%硝酸银、铬酸等局部腐蚀,用药前**宜灌洗,然后用干棉球擦干,并用棉球保护好正常的**粘膜。药物也可自行上**栓剂,药物*疗主要适于未孕的轻到中度的宫颈糜烂患者,但药物*疗一般疗程较长。

药物*疗配上一些物理*疗,效果更好。现在用得比较多的是微波、激光、冷冻、射频消融,这些*疗比较有效。一般*疗一次可能会好,多则两次。

任何药物都不能长期用药,尤其**的环境,长期用药容易导致霉菌性**炎,就是菌群失调。所以有重度宫颈糜烂不宜长期用药,而且到了重度宫颈糜烂,长期用药也不会容易痊愈,所以*疗公斤糜烂配合物理疗法是不错的选择。

看了上面的介绍,你应该有所了解吧。可见,*疗这种宫颈糜烂的方法是有很多的,但是不能去药店买点药品随便吃吃,以免加重病情。药物加上物理是最佳的*疗方式,患者朋友们不用过于担心。患上宫颈糜烂,患者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建议,做好检查,积极配合医生的*疗工作,这样才能更快更好的恢复健康。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