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的注意事项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药物流产又称药流, 是指用息隐(米非司酮片)加米索**醇药物口服终止早期妊娠。近年来已广泛应用于临床,很受大家欢迎的药物抗早孕.在怀孕早期不须手术、而用打针或服药的方法达到人工流产。应用药物使妊娠终止,药流是近20年来的*新发展。目前常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片(Ru 486)和**腺素联合应用,前者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后者使子宫收缩,促使胚胎排出。

药物流产虽然很危险,但是由于比较方便,所以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睐。需要提醒的是:如果药物流产处理不当很容易导致大出血,严重者可危害生命。*好还是要去大医院重新处理。南昌仁爱女子医院提醒您:选择一个好的人流方式是非常必要的。那么,药物流产要注意些什么?

1、药物流产*好在医生的监护下完成,千万不能私自在家里做药流,这是非常危险的行为,一定要选择**的医院进行药流,为了自己的身体负责。

2、术前要做好心理准备,对药物流产的知识有比较全面的的认识。

3、早确诊早用药,一般在孕45天以内***。

4、术后要注意清洁卫生,做好避孕工作以防意外怀孕,再次手术对身体造成伤害。

5、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帮助**身体。

6、术后不能马上同房,**后,就算同房也要注意避孕和卫生。

虽然药物流产比较方便,但是药物流产并不是适合每位朋友。所以女性朋友要选择药物流产的话,一定要到**的医院检查确认,听从医生建议。选择适合每位朋友的终止妊娠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