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能过性生活吗?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性生活对于夫妻,两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维系着夫妻关系的一种可能性,若是性生活正常的话,关系会比较好,如果没有了性生活,那可能会面临着一种感情破裂的可能,得了子宫肌瘤的姐妹们也是真的很多困扰,到底能不能采取性生活呢?其实只要你多采取一些观察和**,即使有子宫肌瘤也是可以正常的性生活,那么,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根据肌瘤长得位置大小的情况,需要对自身情况有一个好的调整,然后采取不同的性生活的方式,下面就介绍一下。

1.有的子宫肌瘤患者,月经周期比较长,月经量很大,需要多增加一些营养,多吃一些补铁的食物,一般在月经完毕后两天,可以正常的进行夫妻生活,但是要在房事的时候不能够过于用力或者次数过多,也是避免再次出血的可能。

2.有的患者朋友,在浆膜下面有蒂,性生活时一般会采取,女方在下面的这种方式,这样属于平躺,避免蒂肌瘤会有扭转,而产生一种腹痛,所以要观察一下自己的子宫肌瘤的情况。

3.一般来讲得了子宫肌瘤的患者是非常难怀孕的,怀孕后,流产的风险也是比较大,如果在这个期间怀孕,并且进行性生活,流产的几率是非常大的,所以怀孕以后尽量不要过夫妻生活。

4.如果子宫肌瘤长的位置是在子宫黏膜下,或者是在**内,这种情况如果,性生活的话可能会发生**内出血感染,并且会加重的情况,然后会伴随着一系列的痛感,这种情况的话就建议不要性生活,等到病情**的时候,再进行房事。

每个患者可以去多观察一下自己子宫肌瘤生长的位置,根据大小位置生长的方向等等这些来判断自己的性生活的方式,只要能够仔细的关注到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是**可以控制住性生活,对于出血较多的,患者建议多补充一些还有铁质的食物,以改善自己的身体状况,**均衡营养。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