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月经是正常女性的基本生理现象,每个月都会如期而至,正常的月经时间一般都是在30天左右,前后可以提前或者推迟一周的时间,这些都是正常的情况,可是月经提前时间过长则是月经不调的一个症状,具体的病因还要具体分析,可能是由很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而导致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分析下月经提前的原因及*疗办法。

1、平时在饮食中过量食用辛辣刺激食物和补品,或者是长期的精神抑郁,或者是久病失血较多的女性,都是很容易出现中医上说的血热,血得热则枉行,流速也加快,以致于月经的提前,相反劳累过度或者饮食不规律的女性也容易损伤脾气,从而导致月经提前。

2、月经提前与生育状况也有一定的关系,怀孕的年龄越大,绝经就越早,而怀孕次数越少,绝经越早,这是因为初次怀孕的年龄越大,怀孕的次数就越少,导致女性排卵的次数增多,绝经就会越早,另外,哺乳时间越长,绝经越晚,这是因为在哺乳期排卵会受到影响,哺乳时间延长的话,排卵次数就会减少,所以绝经就越晚,反过来,哺乳期时间越短,绝经就越早,月经提前的色、量以及质和持续时间与正常月经基本是相同的,而月经期间出血常发生在月经期的12~16天,大概持续1~2个小时或者2~3天,经量一般比较少。

3、中医学上认为*疗月经提前应该*先明确病症原因,即可对症施*,*疗月经不调,一般会从补肾、扶脾、疏肝、调理气血着手,一般都会服用几个疗程的**要补肾,从而调节身体的正常机能,同时生活上也可以运用饮食来进行调节,女性月经每月都提前来者,饮食需要清淡,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米饭,少吃面食,少吃油腻高脂肪、高热量食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月经可以代表着一个女性的身体健康程度,所以当女性出现月经提前或者延后的时间,建议选择**医院进行检查*疗,因为月经提前也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会导致排卵期的紊乱,影响卵泡的发育,从而加大怀孕的难度,还有可能会影响我们的情绪,所以一定要正式月经提前这个问题。

标签: 女性月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