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患者临床表现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患者临床表现

有些年轻女性觉得自己身体很健康不会有什么问题,所以就没有做妇科常规检查,而我们都知道宫颈癌早期是没有其他症状的,因此很多女性发现自身有异常症状时,病情已经很严重了,这时往往后悔莫及。那么一般宫颈癌都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一)症状

1.**流血

大多数宫颈癌患者都会有**流血的症状。开始可能表现为**、排便、活动或者妇科检查后出血,并且在初期的时候流血量较少,经常自行停止,而到了晚期,则表现为多量出血甚至危及生命。如果是年轻的患者可能表现为经期延长,月经周期突然缩短而经血量增多等。而老年患者常常表现为绝经后很久了,突然**流血,但是流血量较少,

2.白带增多 很多患者也有不同情况和程度的白带增多,呈白色、淡黄、血性或脓血性等,稀薄似水样或米泔水样,腥臭。晚期患者并发感染则呈恶臭或脓性。

3.**症状 宫颈癌发展到晚期,因为肿瘤的增大,就会出现各种**症状,而疼痛就是*常有的症状之一。差不多一半的癌症患者都会有疼痛的表现。**症状常见于下腹、腰痛、尿频,尿急等。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能导致输尿管堵塞,肾功能损害等,结果导致尿毒症的发生。

4.全身症状 病人至晚期除继发如尿毒症等全身症状外,因为进食不善,体内消耗了大量的能量,因此容易变得消瘦、贫血、发热、全身衰竭等。

5.转移症状 除淋巴转移外,还表现为肺转移,肝转移及骨转移而出现相应的症状。

(二)常见并发症

1.宫腔积脓 多为癌肿将颈管堵塞所致,全身发热,**分泌物有恶臭味。

2.盆腔炎 多有少腹部疼痛等。

以上就是宫颈癌的症状表现,宫颈癌*主要的表现就是**流血和白带增多。如果女性在日常发现自身有月经失调,不规则出血,或者白带增多等现象,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早日发现病情,然后及时采取*疗措施。

标签: 宫颈癌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