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宫颈癌能治好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早期宫颈癌能*好吗

宫颈癌是目前常见的子宫疾病之一。对女性的生理健康和生命安全都造成了严重的威胁,而宫颈癌的发生也是有一定规律的,一般有早期中期和后期,如果病情处于早期阶段,那么还可以*好吗?如果可以*疗,那么应该怎么*疗呢?

宫颈癌早期症状:患者有疼痛的感觉,出现下腹、下腰或大腿的疼痛;如果癌瘤侵犯了直肠,早期症状又可出现**不畅,**坠胀,如果它**到了膀胱,早期症状则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和血尿。**不规则流血。早期症状出现此现象者,一般是在夫妻性生活结束够会出现,到那时也会有自行停止的可能。**分泌物增多也是其症状。

宫颈癌早期能*好吗

宫颈癌早期能不能*好主要取决于患者的*疗情况以及身体机能。宫颈癌的生存率较高,而且宫颈癌早期的***果更好,

早期宫颈癌的*疗方式,主要是以手术切除为主。目的是彻底切除肿瘤提高宫颈癌患者*愈的可能。手术*疗的优点是早期宫颈癌手术一次就可以完全清除癌症,*疗时间短,但是缺点是手术范围较大,在手术之后可能患者有一定程度的排尿功能障碍,等一系列宫颈癌的并发症,需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休养才能恢复正常。因此在手术之后通常会采取中医*疗来提高手术的*愈效果。而这些也是跟患者的身体机能有密切关系的。如果患者身体素质较好免疫力较强,那么就可以抵抗肿瘤的发展耐受各种药物*疗。合理的*疗之后就能够达到较长的生存期。因此宫颈炎患者一定要提高自身免疫机能,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是很重要的。增强免疫力最主要的是要从饮食上汲取营养,宫颈癌患者应该多补充维素以及维生素的摄入,还要补充微量元素锌和硒,多吃一些黄豆和奶制品。

早期宫颈癌是完全可以*疗的。*疗的主要方式主要是以手术切除为主,这样***果比较彻底,但是在手术之后也有复发的可能,因此还需要患者在*疗之后,积极做好护理工作,定期进行复查,以免病情出现意外,这样还可以及早进行*疗。

标签: 早期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