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术后吃什么对身体好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术后吃什么对身体好

现在医学越来越发达,很多疾病都可以*好,所以人们患病后也无需太过担心,忧愁,就拿女性妇科疾病来说,子宫肌瘤是比较常见的子宫疾病,发病率非常高,严重的肌瘤,还需要手术*疗才能缓解症状,否则对身体危害很大。那么子宫肌瘤做完手术后,吃什么比较好呢?

刚做完子宫肌瘤手术,不能吃太补的东西,否则容易引起腹泻或者便秘,而子宫肌瘤本身就不能吃热气的东西,所以一些热补的食物尽量少吃,桂圆,土鸡,红枣,蜂王浆,吃多了会导致血流量增大,可以吃比较平温的食物,瘦猪肉,鸡蛋,鲈鱼,鱼头汤,筒骨,肉排等等,东西*好煮,或者炖,少吃一些油炸,烘烤食品,防止肌瘤复发。

患有子宫肌瘤,手术后不能补雌性激素过多的食物,一些豆类,特别是黄豆,含有大豆异黄酮,都是可以分泌雌性激素的,尽量少吃,平时早上很多人喜欢喝豆浆,对术后**也有不好的影响,所以禁止喝,多吃五谷杂粮,饮食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青菜,白菜,生菜,芹菜,西红柿,都是可以多吃的,有利于疾病**,一些海产品,海带,紫菜等也可适当吃一些。

女性做完子宫肌瘤手术后,要多吃促进伤口愈合的食物,可以适当吃一些**的偏方,这些偏方可以凝血止血,防止肌瘤造成的感染,可以把银耳和藕粉放一起煮,可以做成甜品吃,但是不要放的太甜,**吃一次,或者一个星期吃3,4次,就可以预防肌瘤复发,缓解术后不适症状。*疗要系统,坚持,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患有子宫肌瘤,手术之后需要禁忌的食物很多,要多吃能促进身体健康的食物,五谷杂粮,新鲜的鸡肉,鸡蛋等等对疾病**是很有帮助的。尽量不要吃刺激性比较大的比如扣肉,炸鱼,各种肉类罐头,辣椒酱等等,防止肌瘤增大给身体带来极大的危害。多休息,少劳动。

标签: 子宫肌瘤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