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导致阴道有血怎么治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导致**有血怎么*疗

有的女性朋友经常忽略自己的妇科问题,平时看起来比较普通的疾病,像宫颈炎,附件炎,没有及时*疗,或者*疗的不够系统规范,长期反复发作,导致疾病严重了出现宫颈糜烂,宫颈糜烂的症状有很多,**长期不规则出血是让人很困扰的,还会造成女性贫血,怎么办呢?

宫颈糜烂导致的**出血有很多种情况,主要是月经期出血量过多,经期时间长,长期出血导致贫血,而且对子宫伤害也很大,容易感染到其他器官而引发其他疾病,建议使用调理月经的**来调节,这样能够缓解出血情况,月经期间不要吃太多补血的食物,红枣尽量要少吃,否则会加剧月经期出血量的。

宫颈糜烂还会导致**出血,因为炎症刺激,**比较脆弱,宫颈受到剧烈刺激后引起出血,也不排除**炎症严重,皮肤受损出血,要立刻停止**,并且采取适当方法止血,可用干净的卫生护垫,观察一阵子,如果出血量不多,清洁的时候*好用温开水,不要用妇科清洗液。严重大出血必须到医院急诊止血。

女性宫颈糜烂会导致**不规则的出血,就是在非月经期的时候出血,也没有遇到剧烈碰撞而出血,会让患者误以为是月经,这种血一般颜色比较暗,是宫颈糜烂流脓流血的情况,如果引起腹部疼痛或者其他不适,建议还是要到医院检查,并且及时用药缓解,炎症消除了就不会再出现出血的情况,局部也要仔细护理。

患有宫颈糜烂,**经常性的出血这样的问题应该引起重视,长期出血会容易感染各种病菌病毒,还会造成贫血,积极用药*疗的同时也要做好身体保健,不能洗冷水澡,也不要在月经期洗头,注意防寒保暖,防止感冒等各种病的传染,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以清淡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