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宫颈糜烂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患有宫颈糜烂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一些女性朋友在患有妇科疾病后,经常不重视,没有及时用药*疗,导致炎症反复发作,不断危害身体健康,时间长了容易出现宫颈糜烂,子宫肌瘤等严重妇科疾病的发生。宫颈糜烂必须长期系统对症的用药*疗,必要时还要进行手术*疗,患病期间饮食也是必须要注意的。

患有宫颈糜烂,宫颈受损,体质也会渐渐减弱,这个时候需要补充各种营养,蛋白质是必须要补充的,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高的食物,能够增强宫颈愈合能力,**受损细胞。多吃一些鱼,蛋,精瘦肉,平时要多喝牛奶,多吃一些豆制品,纯牛奶,酸奶,豆腐,豆浆。另外多吃黄豆,红豆等等,也可以跟肉一起熬汤喝。

宫颈糜烂患者需要补充大量的维生素和纤维素,宫颈糜烂是由于宫颈炎症导致的,维生素缺乏的话会造成炎症发展迅速,伤口愈合慢,用药的效果也会降低。维生素含量高的有白菜,芥菜,油菜花,菠菜,红白萝卜,西红柿,芹菜等等,还有各种新鲜的水果,猕猴桃,橙子,雪梨,苹果,西瓜,葡萄等等都要多吃点。

适当的吃海藻类的产品,可以让宫颈糜烂得到尽快**,有海带,紫菜等等,但是*好不要吃海鲜,像虾,蟹,各类贝壳,因为比较热气,而且是热性食物,吃多了会让疾病发展迅速,不利于身体**,而且还会影响药物**。做菜的时候,尽量不要放辣椒,胡椒粉,五香粉,味精,白酒,姜等刺激性调理。

宫颈糜烂患者饮食要规范,按时按量,不能吃的太多,*好不要吃太多的肉类,防止脂肪堆积,影响*疗,多喝水,体质过热,夏天可以多喝一些凉茶,消暑降*,还有祛湿消炎的功效。严重的患者,饮食必须严格按照专业医生的要求来进行,*好可以戒酒,戒掉浓茶,咖啡,巧克力。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