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对怀孕有影响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对怀孕有影响吗

生活中,许多女性朋友都遭受着宫颈糜烂的侵扰。宫颈糜烂是妇科常见疾病之一,包括子宫颈**部炎症及子宫颈管黏膜炎症。因子宫颈管**部鳞状上皮与**鳞状对峙续,**炎症均可惹起子宫颈**部炎症。由于子宫颈管黏膜上皮为单层柱状上皮,抗感染才干较差,易发作感染。临床多见的子宫颈炎是急性子宫颈管黏膜炎,若急性子宫颈炎未经及时诊*或病原体持续存在,可招致慢性子宫颈炎症。因子宫颈管**部鳞状上皮与**鳞状对峙续,**炎症均可惹起子宫颈**部炎症。

宫颈糜烂的病症大局部患者无病症。有病症者主要表现为**分泌物增加,呈黏液脓性,引导分泌物刺激可惹起外阴瘙痒及灼热感。此外,可呈现经间期出血、**后出血等病症。若兼并尿路感染,可呈现尿急、尿频、尿痛。若为淋病奈瑟菌感染,因尿道旁腺、前庭大腺受累,可见尿道口、**口黏膜充血、水肿以及多量脓性分泌物:有的多无病症,少数患者可有**分泌物增加,淡黄色或脓性,**后出血,月经间期出血,偶有分泌物刺激惹起外阴瘙痒不适。妇科检查可发现子宫颈呈**样改动,或有黄色分泌物掩盖子宫颈口或从子宫颈口流出,也可表现为子宫颈息肉或子宫颈肥大。

由于子宫颈位于子宫和**的接壤处,是**进入输卵管和卵子分别一定要经过的中央,若被细菌感染发作炎症,会表现为宫颈**、宫颈肥大、宫颈息肉和宫颈腺体囊肿,使宫颈管内黏稠脓性白带增加,不时增加的白带会成为**不可逾越的障碍,不利于**穿透子宫颈。此外,在重度患者中,有局部女性朋友还常兼并有内分泌功用失调表现,多重要素加在一同,对受孕不利,所以,生活中女性朋友一定要积极*疗,以免招致病情加重,影响受孕。

女性平常生活中要留意预防。防止方案外妊娠,少做或不做人工流产,避免医源性的感染、损伤。留意经期、流产期及产褥期卫生,经期、产后初期应严禁**、盆浴,防止致病菌乘虚而入。坚持外阴单调。内裤一日一换,洗后留意晾晒消毒。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