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宫颈糜烂的发病因素包括哪些?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宫颈糜烂的发病因素包括哪些?

女性宫颈糜烂的常见原因有哪些?现实生活中,总是有很多女性正在遭受妇科病的困扰,而宫颈糜烂就是其中多见的一种,而如今随着社会的开放,很多少女早早就开始了性行为,使得宫颈糜烂的发病率一直攀高,一旦疾病来临,她们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那么,女人宫颈糜烂的发病因素包括哪些?下文将为大家讲解。了解了发病因素,我们就能更好的避开这些因素,避免疾病的发生。

女性宫颈糜烂的常见原因:

1、清洁方式不当:正常情况下,女性**是存在自我保护功能的细菌,呈现偏酸性的状态。如果频繁的使用碱性洗液进行清洁,很容易改变**原本微环境,引起致病菌繁殖生长导致**炎,继发宫颈糜烂。

2、频繁宫腔操作:人流、引产、上环、刮宫等操作,会将宫颈人工扩张,女性宫颈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抵抗力降低容易遭到致病菌的侵袭,操作的次数越多,引起女性宫颈糜烂的几率就越大。

3、夫妻同房原因:在还没有发生性行为时,由于还有处女膜对宫颈进行保护,所以未婚女性比较少数会出现宫颈糜烂。而婚后开始性行为后,宫颈失去保护如果此时夫妻同房再不注意清洁,很容易造成宫颈糜烂。以上就是宫颈糜烂发病因素的介绍,希望女性朋友引起重视。

宫颈糜烂看似简单的炎症,但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疗的话,很容易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日后的生育功能也受到不良的影响,因此,宫颈糜烂需要明确病因后进行*疗,才能避免各种不必要的伤害。温馨提示:男女双方在同房之前,都要重视自己的清洁卫生,仔细清洗外生殖器以及**,尽量减少细菌入侵的几率。

标签: 女人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