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什么是宫颈糜烂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请问什么是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是妇科病的一种,它主要是由于宫颈处或者是内生殖器处其它一些位置出现了炎症之后,从而使宫颈处出现糜烂方面的情况,从本质的意义来讲,宫颈糜烂也是宫颈炎的一种表现情况,而由于宫颈糜烂的情况是会影响到受孕方面的情况,所以需要认真对待。

宫颈糜烂是宫颈炎的表现症状之一,通过糜烂的面积情况,一般可以将宫颈糜烂的情况分为三个程度,即1度(轻度)、2度(中度)、3度(重度)。

由于这三个程度的不同,所以*疗起来的方式一般也是有一些不同的。在*疗宫颈糜烂方面,一般是有药物*疗、手术*疗(分为传统手术和微创手术的情况,微创手术指的是无须开刀 ,指LEEP刀手术或者是激光手术)等方式为主要*疗手段。

宫颈糜烂的情况存在,如果是不及时进行*疗的情况下,是会向周边一些位置处进行蔓延,并且是会导致子宫、卵巢、输卵管的位置方面也受到一定的感染,因此,宫颈糜烂的情况是存在着一定的感染性和蔓延性,并且是会向周边位置进行感染情况。

宫颈糜烂在发展到某一程度的情况下,是会使周边的一切位置出现运作方面的不顺畅,由于这样的情况存在,是会导致女性朋友在受孕方面出现一定的困难,所以在宫颈糜烂出现的时候,一定要及时进行*疗,防止影响到女性受孕的情况。

综上所述,宫颈糜烂是一种妇科疾病,它是可以从糜烂的情况分为1度、2度、3度这三个程度情况,并且是可以通过药物*疗和手术*疗的方式以取得*疗的效果,并且宫颈糜烂是会进行蔓延和感染到其它的位置,而且发展到一定的程度会影响女性受孕。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