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服减肥药当心子宫肌瘤找上门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盲服减肥药当心子宫肌瘤找上门

子宫肌瘤的发生于很多原因有关,如饮食健康,身体素质、性生活无节制等,都是影响子宫肌瘤发生的病因。而近年来,子宫肌瘤的发病率不仅呈年轻趋势,还与服用减肥药有很大的关系,很多女习惯为了保持身材,便一直服用减肥药,*终便惹子宫肌瘤找上门来。

案例:

小刘是大二************的体质,但是为了能保持身材,不断的服用减肥药。就在*近几个月,屡次发生月经不调的现象,并且白带好像也明显增多了,这让李莲迷惑不已。并且*近小刘的减肥好像失效了一样,小肚子不但没有减下去,还明显隆起,了并且一次洗澡的时候,她发现下腹部摸起来有肿块,这才有了危险意识,于是到医院检查,结果被告知,是因为长期服用减肥药而引起的子宫肌瘤。

**介绍:盲服减肥药当心子宫肌瘤找上门

妇产医院**表示,女**美是很平常的事,经常减肥美白也比较常见,但是不科学的瘦身美白,往往会造成雌激素的增加,而逐渐引发子宫肌瘤发生,因子宫肌瘤的发生,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过高,或是性激素水平紊乱有关。

现在的女性对于瘦身美白的追求越来越高,而盲目的使用减肥药以及美颜药等等,长期如此就会形成一种依赖性,而*终就会大破内分泌激素的平衡,导致雌激素分泌过多,而成为子宫肌瘤的诱因。另外,长期的食用受高雌激素污染的食物,如激素饲料喂养的家禽类,还有一些个吃了过多的生长激素类的蔬菜等,都是导致子宫肌瘤的因素。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关于“盲服减肥药当心子宫肌********介绍,“是药三分毒”这句话一点没错,女性朋友在使用减肥药等的过程中,还会将疾病带入自己身边,也算是得不偿失,**建议女性,减肥也要根据科学、健康的方式,不要盲目的食药,以免造成更大的危害。

标签: 盲服减肥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