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囊肿在生活中要注意什么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囊肿在生活中要注意什么

子宫囊肿是我们女性中*为常见的一种良性的肿瘤,没有什么症状,有的表现为引起出血或者是觉得腹部有**的症状,从而引发的疼痛。有多并发性的子宫肌瘤*为常见,但是我们也不需要慌张,选择正确的*疗是可以*愈的。子宫囊肿主要是影响女性的月经和怀孕,如果得知自己的了此病要及早的进行*疗,这样我们才可以**身体建康,但是我们在生活中也必须要注意一下事项:

*先我们要注意自己的卫生,必须保持外因清洁,不可以让细菌侵入,自己平时的**,盆子要用开水消毒,阳光下晒干。尤其在生孩子的时候会有宫颈裂开的时候,要及时的缝合病用抗生素。尤其在生育方面要有一定的安全措施,尽量避免意外怀孕而去做人流,因为机械性损伤对宫颈非常不好,在做妇科手术的时候必须严格无菌,防止医源性的感染、损伤。在经期、流产期及产褥期必须注意自己的卫生,而且经期、产后应严禁**、盆浴,避免致病菌乘虚而入。

平时的时候一定要锻炼身体,并且在饮食上要注意营养搭配也注意营养卫生,要**自己的身心健康。并且还的去医院做定期做妇科检查,如果发现宫颈炎症予以积极*疗。再者平时房事不予劳累,要节制,补课过于频繁,要注意行脚卫生,**前后都要清洗,而且双方都要清洗。但是在*疗慢性宫颈炎的时候不可以有性生活,在月经期间要停止局部上药。

在饮食上我们要注意不可以吃刺激性的食物如:葱,姜,蒜等。饮食一定要清淡,平时多吃些水果和蔬菜,并且多吃一些维生素和蛋白质较高的食物,一定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特别是不可以抽烟,喝酒,熬夜等。祝所有患者早日康复.

标签: 子宫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