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药治宫颈糜烂好呢?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药*宫颈糜烂好呢?

对于现在很多女性来说,无论是家庭带来的压力,还是工作上带给我们的压力,为了家庭,为了孩子,更加为了我们自身的健康,作为女性,更应该学会保护自己的身体,所以我们偶尔要进行**,要进行运动,提高自身抵抗力,这样就可以减少得妇科病的几率。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所以我们不用过分担心,但只要对其十分重视。

然后可能会发现身体的白带增多,这是身体过寒的表现,甚至有时候白带会呈现淡黄色或夹带着血丝,有时候可能觉得外部**非常痒并且伴随着疼痛感,这是因为白带对**的刺激,有时候女性在做家务的时候,可能发现自己的下腹部疼痛感,甚至盆腔有下坠感,在上厕所的时候,发现自己排尿困难,或者尿意不尽,甚至有一些妇女结婚多年仍不能怀孕,要是出现这些情况的时候,要注意自己是否患上宫颈糜烂,应当及时到医院进行*疗。

宫颈糜烂是可以通过药物*疗的,通常中医的*疗方**比较减少药物带来的副作用,可以考虑用云南白药和甘油制成药膏,将其涂在外**,但是注意的是,在用药期间不应该进行房事,要**性生活的进行。还有另外一种方法,就是利用无花果叶进行*疗,用新鲜的无花果叶加水煮沸,然后趁热进行坐浴,这样达到**的清热解毒作用。再者可以将猪苦胆和石榴皮一起磨成粉,然后每日将其涂在宫颈糜烂处,久用可以达到杀虫解毒,提高**的抗菌能力。

当然对于宫颈糜烂这种病来说,往往外敷是不够的,还要通过内服,才能对其进行**的消灭,但是建议在*疗期间,禁止进行房事,更加不能受孕,因为那样会增加病情。

宫颈糜烂可以结合物理*疗方法,但是*重要的是患者个人心态,如果患者是以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这个病,那么宫颈糜烂怎么会得到一个比较好的*疗,患病者要是消极面对,整日抑郁寡欢,那么*疗效果就会大大下降,所以建立患病者要调整自己的情绪。

标签: 治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