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早期症状?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该疾病严重的危害着女性的身心安康。早期常无明显病症和体征,如若不察,随着病情愈加严重,可能会呈现出异常**流血、白带增加等常见病症,当有这些现象呈现时,女性朋友们就要尤为留意了。下面小编简单的讲述下宫颈癌早期有哪些病症:

1、**流血

患上宫颈癌,早期多为接触性出血;中晚期为不规则**流血。一般出血量是根据病灶大小呈现出不同的的血量症状,若宫颈癌严重的话会引起大出血,因此,女性朋友应该多加注意。

如果年轻的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经期延长、经量增加,这很有可能就是患上宫颈癌的早期症状;跟年轻女性不同的是,有些老年女性已经绝经了,但是某天又发现亲戚的造访,千万不能欣喜,因为这不是你以为的越活越年轻,这种绝经后不规则**流血也是患上宫颈癌的前兆。

2、**排液

一般正常健康的女性白带是无色透明的。而多数患有宫颈癌疾病者都有**排液,液体为白色或血性,可稀薄如水样或米泔状,还有浓浓的腥臭味。晚期患者因癌组织坏死伴感染,还有大量米汤样或脓性恶臭白带。

3、晚期病症

宫颈癌疾病由于癌灶累及范围呈现不同的继发性病症。晚期会明显感觉到身体**不舒服,会开始出现如尿频、尿急、便秘、下肢肿痛等;当癌症内部累及输尿管时,惹起输尿管梗阻、肾盂积水及尿毒症;晚期常会贫血、恶病质等全身衰竭病症。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看了上述内容,朋友们都了解了吧!因此,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时时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是对自己家人的负责,才是走上幸福的前提。如若发现以上症状,那就应及时去**医院诊断*疗,这样也能避免患者在后期呈现宫颈癌的病症。此外,为了你的身体着想,至少每年能做一次身体检查是很有必要的。防宫颈癌于未然。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