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吃什么药好?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一种很常见的女性疾病,**指出,子宫肌瘤虽然是良性的肿瘤,但是对女性的身体也是有危害的,大多的时候没有什么症状,如果患者不进行*疗,任肌瘤逐渐长大,那对患者朋友身体的危害都是能看的见的,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患上子宫肌瘤吃什么药好?

其实,子宫肌瘤这种疾病,虽然*疗起来比较困难,但是我们多多了解一些更有利于***果。

子宫肌瘤吃什么药好?

**介绍,得了子宫肌瘤的妇女,有些情况比较轻微还察觉不出来,一般是通过定期的体检或者是妇科检查才会知道原来自己子宫长了肌瘤。或者是感觉身体哪里不舒服到医院就诊,通过医生检查后才知道自己长了子宫肌瘤。那患上子宫肌瘤吃什么药好?子宫肌瘤的*疗方式取决于患者年龄,症状有无,肌瘤的部位、体积大小、生长速度、数目,造成子宫的变形情况。

定期复诊检查。对于症状比较轻微的子宫肌瘤患者,如果身体没有异常症状,子宫肌瘤比较小也没有发生恶变,就可以遵照医生的意见,定时到医院复诊检查子宫肌瘤的情况即可。

药物疗法。对于还没到很严重的状态,也不需要手术*疗的子宫肌瘤患者以及不能用手术*疗的子宫患者而言,一般可采取药物疗法。就是通过药物的摄入来抑制子宫肌瘤的生长。比如说达那唑用于术前用药或*疗不宜手术的子宫肌瘤。停药后子宫肌瘤可长大。服用达那唑可造成肝功能损害,此外还可有雄激素引起的副作用,例如痤疮、声音低沉等。

手术疗法。主要是指肌瘤切除术和子宫切除术,可以通过腹部或者经过**进行,也可以行宫腔镜或者腹腔镜手术。一般医生都会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决定采用哪一种手术方式。

子宫肌瘤吃什么药好?通过上述介绍,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患上子宫肌瘤,患者朋友们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疗,医生会根据你的病情程度给你制定*合适的*疗方法。此外,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们应该注意个人卫生情况,特别是外**的卫生清洁,平日洗浴时要用清水清洗外**,保持外**清洁干燥,如果白带过多,还要注意随时冲洗外阴,避免细菌滋生,造成感染。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