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可以微创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可以微创吗

尽管许多女性朋友都是会觉得子宫肌瘤是一种比较可怕的疾病,是会引起子宫方面出现各种病变的情况,当然,这样的想法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确实在一定的几率上,子宫肌瘤是真的会导致子宫出现其它方面的病变情况,所以是需要*疗也是有一定的必要性。

子宫肌瘤虽然是可以通过药物进行*疗,但是由于药物的*疗是会导致子宫肌瘤的情况会有一定的比例进行缩小的情况,但是由于药物*疗有一定的依赖性,如果是一旦出现停止服用药物的情况下,子宫肌瘤就会慢慢复发,而且会出现继续生长的情况。

所以说,子宫肌瘤靠药物*疗的方式并不可靠,因此是需要通过手术*疗的方式为主。一般手术*疗的方式是有传统的手术和微创手术的方式。

尽管传统的手术是能够十分全面的进行清除,但是由于是需要开腹的情况,会留下一定的手术切口,而且疤痕的情况肯定是存在的,所以许多女性朋友并不愿意通过开腹的手术方式进行*疗,尽管知道它的手术模式是十分有效的。

微创手术是新型的手术,一般是通过腹腔镜的深入观察,将子宫内部的情况导出在电脑上,通过电脑上的可见视野进行子宫肌瘤方面的切除或者是清除手术。这样的*疗手段也是能够达到一定的*疗方式,并且是能够对子宫肌瘤的情况进行切除,而且它还具备了出血少、不留多在的疤痕和**快等方面的情况,所以有许多患者喜欢选择微创手术。由此可见,子宫肌瘤是可以通过微创手术*疗的。

所以在面对药物*疗的依赖性以及开腹的传统手术出现伤疤等方面的情况,女性朋友还是会可以通过微创手术进行*疗的,因为微创手术是可以在不进行开刀的情况下,对子宫肌瘤的情况进行处理,而且出血量方面也是比较少,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微创手术。

标签: 子宫肌瘤微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