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会影响性生活么?有哪些影响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女性都患有子宫肌瘤,这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但是在一定条件下会给患者的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危害患者的身体健康。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对性生活造成困扰。我们都知道正常的夫妻性生活可以帮助女性内分泌正常进行正常进行,而体内激素水平也会保持稳定健康的状态。但是对于长期性生活失调的女性而言,可能会加速激素分泌的紊乱,导致盆腔慢性充血,从而诱发子宫肌瘤。既然危害那么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子宫肌瘤对性生活究竟有哪些影响呢?

1.子宫肌瘤是子宫平滑肌组织增生形成的,而肌瘤本身也很少干扰性兴奋的是生理过程。但是由于子宫粘膜下肌瘤经常会引起月经不规律,经期延长,月经血量过多等。如果这些状况一旦恶化,直接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性生活。

2.子宫肌瘤是会慢慢长大的,长大到一定程度时,常会出现很多症状较为常见的就是在月经期间患者出现严重的贫血,头疼,腰疼,四肢乏力等症状,在一定成程度上影响了患者的性生活。

3.子宫肌瘤对性生活的影响表现在由于我们对子宫肌瘤的认识不够全面,而且丈夫对手术后可以**性生活会产生很多复杂的心理问题,开始质疑夫妻间的性生活和谐问题,因此导致性生活减少甚至就此**。

4.子宫肌瘤较大的女性患者,因月经出血过多导致严重贫血。所以建议女性患者应加强营养的补给,多吃猪肝,猪血鱼类以及豆类补充铁质,改善身体虚弱的状况。在月经后的两天可以**房事,但不能运动激烈,以免激发再次出血。


以上就是子宫肌瘤对患者性生活的影响,我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对于已经患了子宫肌瘤的患者,应该及早去医院就诊,积极配合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而对于还没得子宫肌瘤的女性,平日里要关爱自己的身体健康。如果发现月经不正常或者有任何不适的现象,尽早*疗,不要耽误了病情的恶化。因为子宫肌瘤不仅影响了性生活,在工作上也造成一定的困扰。另外平时我们应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或补铁的物质。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