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囊肿用什么消炎药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囊肿一般没有什么太明显的症状,但是会出现白带增多的表现,并且白带有的是黏液有的是脓性的,而且有时候血丝也会出现在白带当中,如果有了这些症状一定要引起女性朋友的注意,那么患有子宫囊肿的女性应该用什么消炎药呢?

1、妇科千金片:具有清热除湿、益气化瘀的功效。妇科千金片属于中成药,该药主要用于湿热瘀阻所致的白带导致的病、腹痛,白带增多、有颜色而且发粘稠、有异味,小腹疼痛,腰骶酸痛,精神疲倦;慢性盆腔炎、子宫内膜炎都可以服用此药。

2、桂枝茯苓胶囊:具有活血、化瘀、消癥的功效。桂枝茯苓胶囊的主要成分是桂枝、茯苓、牡丹皮、桃仁、白芍。该药用于女性瘀血阻络所致癥块、经闭、痛经、产后恶露不尽;子宫肌瘤,慢性盆腔炎包块,痛经,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囊肿见上述证候者。

3、消糜栓:具有清热解毒、燥湿杀虫、祛腐生肌的功效。消糜栓的**成分有人参茎叶皂苷、紫草、黄柏、苦参、枯矾、冰片、儿茶。该药用于湿热下注所致的带下病,症见带下量多、色黄、质稠,腥臭、**瘙痒;滴虫性**炎、霉菌性**炎、非特异性**炎、宫颈糜烂都可以吃这个药。

以上就是子宫囊肿用什么消炎药,希望可以给女性朋友个建议。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要细心一点,对自己多关心一点,炎症的引起,往往是由于细菌而导致的,这就需要我们要多注意休息,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千万不要熬夜。注意自己的生理卫生,勤换洗内衣**,经常清洗**,少抽烟少喝酒,少吃刺激性食物,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

标签: 子宫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