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宫颈癌晚期的女性应该怎么治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妇科病中比较严重的一种,她对女性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危及女性的生命。宫颈癌发病的时候很难被发现,早期常常没有什么症状,很难预知到自己已经患上宫颈癌这个疾病。宫颈癌是非常容易转移和复发的,比较难*愈,就算是做了手术*疗,但是术后的**效果也较差。但是患者的体质与***果是密切相关的,体质越好,**的可能就越好。那么宫颈癌晚期的患者应该采取什么样的*疗方法呢?

1.手术*疗。手术*疗是*疗宫颈癌晚期的一种比较常见的*疗手法,很多患者都会选择这个方式来解决。这个手术的切除的范围是比较广的,要包括全部的子宫、附件及淋巴结等等。切除的范围这么大,就证明对手术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这要求医生必须做好严格的消毒,**手术中无菌的环境,严格控制并发症的发生。


2.放射*疗。放射*疗是宫颈癌晚期患者的*选*疗方法,试用的范围是比较广的,适用于各个时期的宫颈癌,放射的范围也是非常广的。放射非为内放射和外放射,内放射的范围是子宫颈*开始发病的区域和邻近的部位,外射主要是针对盆腔淋巴结分布的区域。目前对于宫颈癌早期的患者主张是先内照射,但是对于宫颈癌晚期的患者来说,建议先外射。

宫颈癌这个疾病在现在可以说是比较常见的,但是患者不要过分的担心,患者的心情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自己都认为没有什么*疗的必要了,那么就算是再好的药也不能起到它该有的效果了。宫颈癌晚期的患者应注意日常的饮食,身体体质好,免疫力好,抗癌的效果就越好。此外,一定要保持心情的愉悦,不要过分的忧虑。

标签: 宫颈癌晚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