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子宫肥大是什么原因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肥大,这是很多女性都会出现的问题,子宫肥大,给女性的生活也是带来了非常多的困扰,*重要的是会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如果不及时*疗,会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甚至会危机生命。而子宫肥大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子宫肥大的原因

1、卵巢功能障碍:由于雌激素的持续刺激,导致子宫层肥厚。很多临床上功能性子宫出血的患者,特别是一些病程比较长的,大部分会有不同程度的子宫肥大。

2、多产妇慢性子宫复旧不全:一些多产妇的女性子宫肌层内弹力纤维组织,在平滑肌间及血管周围增生,致使子宫肥大。

3、炎症引起:慢性附件炎、盆腔结缔组织炎以及子宫慢性肌炎,引起子宫肌层内胶原纤维增生,导致子宫纤维化;由于慢性炎症长期刺激,导致宫颈出现充血,水肿,宫颈腺体而导致子宫颈出现不同程度的子宫肥大。

4、子宫肥大给患者带来很多的痛苦,而且子宫肥大有可能会比正常的子宫大上2~4倍,而宫颈表面可能是糜烂的,也有可能是光滑的。而宫颈质地比较硬的,这就可能是纤维结缔组织增生所导致的;而在宫颈腺体的深处,可能会出现粘液潴留,从而形成大小不一的囊肿,而这就回致使宫颈肥大。

以上就是女人子宫肥大是什么原因的介绍了,相信由上文大家可以看出,导致子宫肥大的原因是非常多的,而且危害也是极大的,所以,如果出现来子宫肥大的症状,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疗,平时也要注意预防子宫肥大的发生,也希望患者能够积极的去*疗。

标签: 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