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宫颈糜烂的原因有什么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宫颈糜烂主要发病于有性生活的女性朋友,当然处女也要可能发生这一种疾病,不过发病率比较低,并且已婚的妇女当中有接近60%的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尤其是性生活非常频繁且***非常多的女性有超过90%的人都患有宫颈糜烂病,从这个角度来说,性生活是导致宫颈糜烂的重要原因,当然,性生活本身不导致宫颈糜烂,但如果**不洁者,或者避孕不当而经常做人流则容易引发宫颈糜烂。

生活中女性患有宫颈糜烂后主要出现白带增多,同房后**出血,多数宫颈糜烂患者都是不经意间在医院做检查发现疾病,由于婚前性行为越来越普遍,年轻人由于经济来源有限,新生活环境并不能做到清洁卫生,从而通过**引发感染,这样就容易引起宫颈糜烂,除此之外,**过分清洁也可以引发宫颈糜烂,尤其是浓度很大的**冲洗液影响**正常菌群,使得某一种菌落不断复制繁殖引起感染导致糜烂。

还有的时因为女性朋友多次做人工流产,多次人工流产是导致宫颈糜烂的重要原因,女性性生活只顾体验,不顾及到意外怀孕对身体的伤害,甚至有的女性把无痛人流当做是一种避孕措施,在做无痛人流手术的时候容易引起宫颈损伤而导致感染,这样就引起了宫颈糜烂,还有一些宫腔检查,比如说诊断性刮宫,或者进行宫颈扩张术等,由于操作不当也容易引起宫颈损伤,进而引发炎症导致糜烂。

在生活中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平时要做好避孕的措施,在同房的时候也要注意卫生,不要同时有多个***,平时在饮食上也要多加注意,饮食*好以清淡为主,不要吃太辣或者是太油腻的食物,平时不要熬夜,也不要喝酒和抽烟,女性朋友一定要定期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做到早发现疾病,早*疗。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