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能治疗子宫肌瘤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这种疾病很常见,也有很多的*疗方法,一般子宫肌瘤可以采用手术*疗,这是西医的*疗方法,那么,*****子宫肌瘤吗?有很多人害怕手术,觉得手术创伤性比较大,所以想要通过**来*疗,其实中医**可以*疗很多疾病,**是否可以*疗子宫肌瘤,下面就介绍一下。

对于是选择手术*疗还是选择***疗,这个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决定,患者最好是到正规医院就诊,医生会根据患者情况制定*疗方案,子宫肌瘤这种疾病属于良性的,采用***疗也有不错的效果,并且也很安全,并且对恢复有帮助,但是需要让医生给开处方,不能自己买药*疗。

想要采用**来*疗子宫肌瘤,这个是需要条件的,一般患者体内的肌瘤大小不到4厘米,并且子宫不是很大,如果子宫肌瘤比较大,超过了四个厘米的直径,这种情况下是需要手术*疗的,如果是一两厘米的肌瘤采用***疗还是很好的,另外患者的症状不是特别严重,是可以采用***疗的。

现在*疗子宫肌瘤的**,一种是属于活血化瘀消肿块的,另外一种是通经消痞的。并且医生也会根据患者的月经周期来配药。建议选用生黄芪和当归,还有生茯苓,以及生白芍和延胡索,还有川楝子,这些药物经过科学调配可以*疗子宫肌瘤,还有其他的很多的**也可以*疗子宫肌瘤,但是一般**比较慢,所以需要坚持服用一段时间才能见效。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配方是需要医生给患者看过之后才能开的,患者的情况不同,患者需要到医院找医生开处方,这样才有确切的疗效,并且***疗子宫肌瘤需要一定时间,所以大家不要着急,需要按照疗程服用,如果自己的情况需要做手术来*疗,要听医生的采用手术*疗,现在有微创技术,*疗子宫肌瘤也有不错的效果。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