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治疗宫颈糜烂的方法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女性的常见病多发病, 病因与经期卫生、激素水平、性生活卫生等有关, 尤其是已婚女性朋友, 宫颈糜烂发病率更高 , 而且发展为宫颈癌的比宫颈正常的也高,因此, 及时*疗不仅能解除女性朋友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要防止恶变。

现在*疗宫颈糜烂的方法很多, 如药物*疗,物理*疗和手术*疗都是常用的*疗方法。下面简单介绍几种。

**,药物*疗法。常用的药物*疗法是爱聊宝。爱疗宝是一种高酸物质,主要的化学成分为聚甲酚磺醛,它具有杀菌和收敛的功效,可以使病原菌萎缩和分解。爱疗宝的另一个特性是对组织有显著的选择性,所以它只会作用于病变的部位,而不会伤害好的部位。

第二,物理*疗法。光谱是常用的物理*疗法。光谱*疗仪利用发出特定波段的连续光谱, 分布在可见光和红外光波段内, 通过热效应产生红外热, 照射糜烂组织使血管和粘膜在短时内闭塞和凝结, 且封闭较深, 达到*疗目的。

第三,手术*疗法。在常用的手术*疗法中**较好的是利普刀法。LEEP刀由环形、方形、三角形、球形、针形、刀形等手术刀构成,可灵活运用于*疗宫颈糜烂。而且利普刀手术*疗后不易复发,且由于宫颈口处深层组织被电切后,表面外周的鳞状上皮被牵引而向内,缩小了糜烂面,可加速*愈时间。

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宫颈糜烂虽是常见的妇科病,但此病并没有引起大多数女性朋友足够重视。特别是一些症状不明显的女性朋友。但是宫颈糜烂对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所以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应积极采取正确的*疗措施。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