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宫颈糜烂的物理方法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育龄妇女人群中的一种常见病、多发病,也是诱发宫颈癌的重要因素。患者主要临床症状表现为白带量明显增多,同时伴随黄脓白带或接触性出血等症状,严重影响了患者的身心健康,降低了患者的生活质量。

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中*常见的一种病理改变,发病机制较为复杂,一般由细菌、病原菌感染引起,并且与化学和机械性刺激或损伤等因素有关。*疗宫颈糜烂的方法主要包括物理*疗、药物*疗等,下面介绍几种*常用的有效物理*疗方法。

**利普刀*疗法。LEEP是采取高频电流,利用LEEP金属丝由电极**产生超高频电波,接触身体组织瞬间由组织产生阻抗吸收电波,产生高热将宫颈糜烂面上皮破坏,使之坏死脱落,为新生的鳞状上皮覆盖。同时糜烂部位脱落后境界整齐,利于鳞状上皮迅速增生,新生的鳞状上皮在正常组织的基础上,不受任何影响。

第二,光谱*疗法。光谱*疗仪利用发出特定波段的连续光谱, 分布在可见光和红外光波段内, 通过热效应产生红外热, 照射糜烂组织使血管和粘膜在短时内闭塞和凝结, 且封闭较深, 达到*疗目的。

第三,微波*疗法。微波通过高频电磁波探头,将其与病变组织相互接触的情况下,便可能在短时间内产生高温,让病变组织能够得到凝固,在坏死脱落后,便能够让鳞状上皮细胞将其覆盖,*终使病灶*愈。

女性朋友们在患有宫颈糜烂时,一定要了解各种*疗方法的利弊,选择正确的*疗方法,然后我结合自己的身体情况进行*疗。宫颈糜烂并不是很严重的疾病,所以女性朋友们患有宫颈糜烂是不要过度紧张,要早发现,早诊断并积极*疗。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