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可以治疗宫颈糜烂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妇女*常见的疾病,宫颈糜烂的妇女, 宫颈癌的发生率 , 显著高于无宫颈糜烂妇女。宫颈糜烂的病原体主要为葡萄球菌及大肠杆菌。所以在临床上经常会选择 抗菌、抗病毒的药物*疗宫颈糜烂。

中医辨证分析宫颈糜烂,凡“带下而量多,色黄赤相见,味腥臭或正常”统称为“带下病”,中医认为,因七情过极,郁久化*,损伤肝脾,湿瘀互结,损害胞宫,**胞脉受损,外感邪毒使疏泄运化失常,气滞血瘀而成。宫颈糜烂是由下焦湿热引起。其辨证主要有四症,分别为肝郁气滞、湿热瘀毒、肝肾阴虚、脾肾阳虚。肝属木,主疏泄。若脾胃虚弱,则会疏泄失常,从而导致湿蕴内结,注于下焦。下焦长期湿热,则会使胞宫受损,从而影响整个部位的环境改变。所以采用清利湿热的*法方法。

相对于使用***疗宫颈糜烂,传统的冷冻、激光、KS机*疗*疗宫颈糜烂有哪些缺点呢?**,传统的冷冻、激光、KS 机*疗需要一定的设备及专业技术人员。第二,传统的冷冻、激光、KS 机*疗对宫颈有一定的创伤性,*疗后患者有**排液及出血, 有的甚至出血超过月经量, 给病人带来一定的痛苦和麻烦, 并易引起其他**炎症等缺点。

与传统的手术*疗方法相比,用中西药结合*疗宫颈糜烂简便、价廉、效佳。它具有收敛和抗菌的作用,所以在*疗以后不会出现**流血的现象,也不会有下腹疼痛和月经不调的现象出现。爱疗宝是非手术*疗,所以在*疗宫颈糜烂后不会留下疤痕。因此这个*疗方法很适用于还没有生育的女性朋友。

宫颈糜烂对女性朋友的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所以女性朋友们在患有宫颈糜烂时,一定要了解各种*疗方法的利弊,选择正确的*疗方法,然后我结合自己的身体情况进行*疗。宫颈糜烂并不是很严重的疾病,所以女性朋友们不要过度紧张,要积极*疗。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