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癌症状表现有哪些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癌症这个词让人望而生畏,很多时候对于普通人来说,癌症意味接近死亡,癌症使得人的生命质量骤然下降,癌症剥夺了患者正常生活的权利,癌症也让患者和患者的家庭陷入*大的痛苦和灾难,诸多癌症之中,女性常见恶性肿瘤之一子宫癌,说起来大家都不陌生,至少都是耳熟能详的词汇。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来探讨一下子宫癌的问题。我们通常所说的子宫癌也叫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癌的病因有很多钟,比如说,环境因素,遗传因素,卫生因素等等各方面的原因都可能导致子宫癌的发生。

子宫癌起初的症状往往不是非常明显的,这就要求广大女性同胞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小编给大家讲述一些典型的子宫内膜癌的症状:

(1)**不规则出血 :子宫内膜癌早期的症状之一就是接触性的出血,后期则表现为**不规则出血。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或月经紊乱都是子宫内膜癌的常见症状;有的患者会出现绝经期后引导不规则流血。出血量多少因人而异。

(2)白带异常:患者容易出现白带异常,**分泌出带血样的物质。

(3)下腹疼痛:患者会出现下腹胀痛及痉挛样疼痛。

(4) 晚期症状: 子宫癌晚期将会出现各类并发症如尿频、尿急、便秘、下肢肿痛等甚至会有贫血、恶病质、浸润周围组织或**神经可引起下腹及腰髓部疼痛等全身衰竭症状。晚期可有子宫明显增大,合并宫腔积脓时可有明显触痛,宫颈管内偶有癌组织脱出,触之易出血。癌灶浸润周围组织时,子宫固定或在宫旁触及不规则结节状物。

随着医疗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子宫癌还是可以*疗的,*疗方法主要有放疗、孕激素*疗、抗雌激素剂*疗、化疗等。患者在及时求医的情况下要根据医生的指导结合自己的病情酌情选择合适自己的诊疗方案,并且一旦发现自己患该疾病,应该谨遵医嘱,同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