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宫颈糜烂是那些原因导致的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一般有过性生活的女性,去医院进行妇科检查的时候,多少都会患有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而对于轻度宫颈糜烂一般不需要特别的*疗,对于中重度宫颈糜烂则要采取药物及手术的*疗,会给患者带来身体及经济的压力,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宫颈糜烂呢?我们下面来具体分析一下。

1、导致宫颈糜烂的原因*先就是性生活,过于频繁的性生活,以及过多的更换性生活对象,都会很容易将细菌带入子宫内,从而感染发生宫颈糜烂,所以性生活一定要做到自洁。

2、多次的人工流产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宫颈损伤,人流手术中的医疗器械本身就会对子宫颈造成伤害,另外人流手术会容易让细菌进入子宫,从而导致宫颈炎的发生,由于炎症的刺激,很容易引起宫颈的糜烂,因此没打算怀孕的女性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多次的人工流产,防止宫颈糜烂的发生。

3、不规则的月经,月经时间持续过长也会导致宫颈糜烂发生,凡是月经的周期过短,但是经期时间过长的女性,发宫颈糜烂的概率就会增加,所以女性可以通过延长月经周期和缩短经期的方法来防止宫颈糜烂的发生。

4、清洁过度也是引起宫颈糜烂的原意之一,有些女性是非常的讲究卫生,但是缺乏必要的知识,经常使用消毒液来清洗**,结果就会造成**正常菌群的失调,从而使抑制病菌的作用下降,这样也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宫颈损伤,*终出现糜烂。

5、顺产的时候也会造成宫颈的损伤,女性朋友都知道,顺产的时候必须要宫颈口开到一定的程度胎儿才能顺利娩出,那么在顺产宫口的检查时,就会容易带入细菌,同时宫颈口扩张胎儿娩出,都会对子宫颈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从而导致宫颈糜烂的发生。

所以说导致宫颈糜烂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大多数都是生活中可以避免的,只要女性朋友积极的做好这些预防措施,就可以很大程度的降低宫颈糜烂的发生,患有宫颈糜烂并不可怕,只要我们积极的预防以及患病后积极的*疗,就会有很好的*愈效果,女性懂得保护好自己,就会变得更有自信,*后祝早日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