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忽视宫颈糜烂的早期症状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在妇科疾病中,宫颈糜烂是生活中*常见的疾病之一,但是宫颈糜烂的早期症状往往不容易被发现。那么,宫颈糜烂的早期症状主要有哪些呢?下面就通过下文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宫颈糜烂的早期症状,希望大家能多多了解这些宫颈糜烂的早期症状。

以下就是宫颈糜烂的早期症状:

一、轻度宫颈糜烂:一般患者都是无明显的症状,往往都会被患者容易忽视。所以建议广大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定期去医院做一下妇检,及早发现症状是有助于*疗这个疾病的。

二、中度宫颈糜烂:随着患者病情发展到中度时,有些症状就较为明显,这里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发黄、质地粘稠,或白带带有血丝,还有少数患者还伴有接触性出血。

三、重度宫颈糜烂:

1、白带增多:白带发黄、质地粘稠,易出现接触性出血。这也是这个疾病*常见的症状。

2、尿频、尿急等尿路不适:由于炎症波及膀胱三角区或膀胱周围,可导致尿频或排尿困难。

3、外阴痒痛:外阴痒痛也是宫颈糜烂的一个主要症状。这是因为炎性分泌物长期刺激外阴,还可能引起外阴瘙痒。

4、下腹及腰骶部疼痛:因为宫颈淋巴道与宫旁结缔组织直接相通,炎症可上行蔓延扩散到盆腔,导致盆腔结缔组织炎,从而出现腰骶疼痛,小腹坠胀等症状。


以上就是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宫颈糜烂的早期症状,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宫颈糜烂的早期症状主要有哪些了吧。在这里提醒广大的女性朋友,宫颈糜烂的早期症状不可忽视,建议宫颈糜烂的患者及早*疗需及时**,谨防病情迁延恶化,以免耽误*疗的*佳时机。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