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症状主要有哪些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在妇科疾病中,宫颈糜烂是生活中*常见的疾病之一,宫颈糜烂的症状往往也会影响着广大女性朋友的生活。那么,宫颈糜烂有什么症状呢?下面就通过下文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宫颈糜烂的症状,希望大家能多多了解这些宫颈糜烂的症状。

以下就是宫颈糜烂典型的症状:

1、白带增多:这个疾病常常表现为白带发黄、质地粘稠,有时还易出现接触性出血。

2、白带夹有血丝:对于重度宫颈糜烂的患者来说,有时在**后还会出现接触性出血和**不规则出血的现象,常常会伴有尿频、尿急等症状。

3、尿频、尿急等尿路不适:这是因为炎症危及到膀胱三角区或膀胱周围,就会导致尿频或排尿困难,因此患者一定要重视起来。

4、外阴痒痛:外阴痒痛也是宫颈糜烂的一个主要症状。这是因为炎性分泌物长期刺激外阴,就导致引起外阴瘙痒。

5、**不规则出血:主要表现为月经量不多还伴有腹痛、腰痛等症状,但这些症状很容易被忽视。其实,这种**不规则出血常是宫颈糜烂早期常见的征兆。因此,在出现这种症状时,患者一定要及早进行*疗,以免耽误了*疗的*佳时机。

以上就是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宫颈糜烂的症状,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宫颈糜烂的症状主要有哪些了吧。在这里提醒广大的女性朋友,宫颈糜烂的症状不可忽视,平时做到预防为主,注意生活卫生习惯,良好的饮食习惯,同时建议宫颈糜烂的患者一旦发现此病不必担心紧张,应该及早*疗,谨遵医生的叮嘱,谨防病情迁延恶化,以免耽误*疗的*佳时机。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