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宫颈癌能治愈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一种非常高发的妇科肿瘤,对于女性的身体会造成非常大的伤害,只要是平时能够做到早发现,并且尽早地进行积***的*疗,它的*愈率还是很不错的,并且目前的*疗方法也比较多。

1.要想尽早的*好宫颈癌,就应该要定期进行宫颈癌的筛查,尽量做到早发现,平时应该对于宫颈癌有一定的筛查意识,尤其是对于高危人群,每年进行一次宫颈癌筛查是非常必要的,它能够有效的降低宫颈癌的死亡率,宫颈癌一般会有一系列的癌前病变,这时候如果能够及时的发现,并且对于这些疾病进行*愈,是可以有效的组织宫颈癌的发生的。并且宫颈癌的早期,如果可以及时的进行*疗,它的***果也是非常理想的,一般性的宫颈的浸润癌5年地生存率为67%左右,在早期的时候,*愈率可以达到90-92%,而目前对于子宫颈原位癌的*愈率可以达到100%。

2.早期*疗非常关键,同时还应该要炫迪方法,如果误诊或者是*疗方法不当,很可能会延误最佳的*疗时机,宫颈癌早期经常很容易和宫颈糜烂以及一般性的炎症相混淆,通常宫颈癌在早期它的肿瘤体积是非常小的,很少会出现有扩散以及转移的情况,这时候如果能够及时的使用盆腔淋巴结清除手术来消除出现癌变的组织,然后再手术以后通过化疗或者是中药的方法来进行控制效果是不错的。

3.宫颈癌的***果会和它的疾病程度存在着非常大的联系,如果在早期的时候没有及时被发现,随着疾病的发展,癌细胞会进一步的扩散,甚至是出现有转移,这时候对于癌细胞的控制难度就会大大的增加,从而加大*愈的难度,*愈率就会明显的加大。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