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子宫肌瘤会影响受孕吗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已经成功登顶了*常见女性生殖器官良性肿瘤这一“宝座”。越来越多的女性患者出现在我们周围的生活里。那么子宫肌瘤到底会对女性的生活产生怎样的影响呢?子宫肌瘤会影响到女性的生育功能吗?这些都是我们女性**关心的话题。想要知道子宫肌瘤会不会影响女性的受孕,我们*先要了解子宫肌瘤是如何发病的。

子宫肌瘤从病理学的角度应该称为子宫平滑肌瘤。它是因为子宫的平滑肌增生而形成的。其发病原因十分复杂且与多种因素共同作用有关。但子宫肌瘤一旦形成,必然会**到输卵管,影响输卵管的通常,造成女性无法受孕的情况。影响因素主要是肌瘤的位置和形状。

1.形状:如果子宫肌瘤过于*大,则可以造成子宫腔变形,妨碍受精卵着床,阻碍正常的胚胎生长发育。造成女性不能成功孕育。

2.位置:如果子宫肌瘤长在粘膜下层,则会阻碍孕囊着床,并且阻挡**正常进入子宫腔内。这样一来,便也无法受孕了。

即使成功受孕,子宫肌瘤患者的流产率也足足高出普通孕妇的4倍左右。

所以,子宫肌瘤是会影响到女性受孕的。但是也不必过于恐慌和焦虑。对于有生育要求的子宫肌瘤患者,可以采取药物*疗或者肌瘤切除术这类手术*疗来根*子宫肌瘤。除掉了影响受孕的阻碍,各位想当妈妈的朋友们还要有机会实现自己的心愿的。但一定要记住的是,无论检查还是*疗,都应到**的医院,通过**的渠道进行,谨遵医嘱。而各位健康的朋友们通过这篇文章也可以起到警示和预防的作用,定期妇检,不要让疾病有可趁之机。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